關於常在

常在國際法律事務所新竹分所係於民國九十六年十一月在新竹科學園區矽導竹科中心設立,以更貼近客戶的方式提供立即的在地服務。常在新竹分所之全體專業同仁均擁有優秀完整之學經歷背景暨實務經驗。常在新竹分所將結合台北總所七十餘位國內外律師與專業技術人員力量與豐沛的行政資源,處理大新竹地區客戶所面臨之廣泛複雜企業法律問題與智慧財產權相關爭議。常在新竹分所除提供原已享有盛名之跨國投資、公司法務、金融、保險、公司合併、收購、勞工、稅務、證券、政府採購、公平交易法、國際貿易、訴訟、仲裁等法律服務外,更特別針對新竹地區客戶屬性,著重智慧財產權整體的規劃、佈局、管理及爭議處理:

專利服務業務

中外文專利說明書撰寫、國內外專利申請 (包含申請及後續答辯、修正及其他相關事宜)、專利權維護(包含核准領證、年費維持等)、專利侵害鑑定分析、專利舉發攻防、訴願暨行政訴訟攻防、專利民事訴訟暨無效程序之攻防等。

智慧財產權管理暨佈局

專利檢索、專利分析、專利有效性評估、專利授權、技術移轉暨其合約擬定與爭議、特許實施、與專利權行使有關之公平交易法爭議、專利管理及佈局策略規劃等。

企業法律教育訓練推廣

協助提供企業依其個別需求實用之公司法令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知識。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