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常在

常在國際法律事務所係由蔡六乘律師及蔡中曾律師父子於民國五十四年在台灣設立之國內大型法律事務所之一。常在一貫堅持,並以提供全方位及高品質之法律專業服務為客戶解決問題。憑著這樣的堅持,「常在」擁有豐厚的信譽及口碑。
「常在」 之中文所名,為本所英文名 “TSAR & TSAI” 譯音,亦表示本所隨時可靠之服務,並含「主恩常在」之祝福!
「常在」提供全方位的法律專業服務,範圍包括跨國投資、公司、技術移轉、銀行、金融、保險、公司合併與收購、勞工、稅務、證券、政府採購、交通、電信、電腦、公平交易法、工程、不動產交易、國際貿易、海事、智慧財產權、遺產規劃與遺囑及信託、訴訟、仲裁及其它爭議解決等各方面。

「常在」的法律專家以其多年服務於政府公職或執業的經驗為客戶設計、規劃及處理各類國內外投資計畫及交易,確保客戶的日常營運及各類特殊交易的複雜問題均能迅速有效地解決。「常在」提供法律專業服務一向特重客戶的需求,從特殊策略研擬以至於全面性的法律諮詢服務,「常在」以量身訂作的精緻法律專業服務讓客戶瞭解其所遭遇的問題在法律及程序上所處的立場與宜採行的因應措施,也憑藉「常在」對國內各項立法的熟稔及豐厚經驗,有效地協助客戶擬訂計畫及策略,進行磋商及談判。此等優異的服務特質已為「常在」贏取「質精而優」的聲譽。

「常在」充滿活力且具有前瞻性,一向所標榜服務的品質,不僅吸引國內外企業機構及團體以使用「常在」的法律諮詢服務為榮,也吸引了許多曾在國內外接受訓練,有能力且有責任感的優秀律師加入執業的陣容,「常在」有豐厚的資源與經驗,可以隨時以開創性的態度,為客戶的各類複雜交易及問題,提供高品質的法律諮詢服務。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