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在

常在国际法律事务所新竹分所系于民国九十六年十一月在新竹科学园区硅导竹科中心设立,以更贴近客户的方式提供立即的在地服务。常在新竹分所之全体专业同仁均拥有优秀完整之学经历背景暨实务经验。常在新竹分所将结合台北总所七十余位国内外律师与专业技术人员力量与丰沛的行政资源,处理大新竹地区客户所面临之广泛复杂企业法律问题与知识产权相关争议。常在新竹分所除提供原已享有盛名之跨国投资、公司法务、金融、保险、公司合并、收购、劳工、税务、证券、政府采购、公平交易法、国际贸易、诉讼、仲裁等法律服务外,更特别针对新竹地区客户属性,着重知识产权整体的规划、布局、管理及争议处理:

专利服务业务:

中外文专利说明书撰写、国内外专利申请 (包含申请及后续答辩、修正及其他相关事宜)、专利权维护(包含核准领证、年费维持等)、专利侵害鉴定分析、专利举发攻防、诉愿暨行政诉讼攻防、专利民事诉讼暨无效程序之攻防等。

知识产权管理暨布局:

专利检索、专利分析、专利有效性评估、专利授权、技术移转暨其合约拟定与争议、特许实施、与专利权行使有关之公平交易法争议、专利管理及布局策略规划等。

企业法律教育训练推广:

协助提供企业依其个别需求实用之公司法令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