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在

常在国际法律事务所系由蔡六乘律师及蔡中曾律师父子于民国五十四年在台湾设立之国内大型法律事务所之一。常在一贯坚持,并以提供全方位及高品质之法律专业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凭著这样的坚持,「常在」拥有丰厚的信誉及口碑。

「常在」 之中文所名,为本所英文名 “TSAR & TSAI” 译音,亦表示本所随时可靠之服务,并含「主恩常在」之祝福!

「常在」提供全方位的法律专业服务,范围包括跨国投资、公司、技术移转、银行、金融、保险、公司合并与收购、劳工、税务、证券、政府采购、交通、电信、电脑、公平交易法、工程、不动产交易、国际贸易、海事、智慧财产权、遗产规划与遗嘱及信托、诉讼、仲裁及其它争议解决等各方面。

 「常在」的法律专家以其多年服务于政府公职或执业的经验为客户设计、规划及处理各类国内外投资计画及交易,确保客户的日常营运及各类特殊交易的复杂问题均能迅速有效地解决。「常在」提供法律专业服务一向特重客户的需求,从特殊策略研拟以至于全面性的法律咨询服务,「常在」以量身订作的精致法律专业服务让客户了解其所遭遇的问题在法律及程序上所处的立场与宜采行的因应措施,也凭借「常在」对国内各项立法的熟稔及丰厚经验,有效地协助客户拟订计画及策略,进行磋商及谈判。此等优异的服务特质已为「常在」赢取「质精而优」的声誉。

 「常在」充满活力且具有前瞻性,一向所标榜服务的品质,不仅吸引国内外企业机构及团体以使用「常在」的法律咨询服务为荣,也吸引了许多曾在国内外接受训练,有能力且有责任感的优秀律师加入执业的阵容,「常在」有丰厚的资源与经验,可以随时以开创性的态度,为客户的各类复杂交易及问题,提供高品质的法律咨询服务。

联络我们